返回列表 发帖

IBM-LOGO的真ZIPPO打火机 大家感兴趣否?

如果拿货 零售价格大概为160元左右,我是觉得有点贵,哎没办法谁让有了IBM-LOGO呢,这个打火机是IBM内存采购的礼品,给IBM的大客户的礼品
DSCN5192.JPG
DSCN5195.JPG
DSCN5196.JPG
DSCN5199.JPG
DSCN5200.JPG
DSCN5202.JPG
DSCN5203.JPG

呵呵,沙发啊!真得很不错哦,改天囤一个!

TOP

怎么不是黑色的。。。呵呵

TOP

好东西,有点贵。。。

TOP

不抽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抽烟的兄弟上吧。呵呵。

TOP

看到老吴桌子上有一个,挺不错的,抽烟的朋友可以考虑收藏一个。
2012年,不开心的事终究会过去。

TOP

原来见过地。。。
但是颜色真的和“小黑”。。。。。

TOP

有点贵了,白板的80左右。

TOP

贵的说!!!!!!!

TOP

黑帮中的烟军可能感兴趣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