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转让] x201 已上传图片 转让 还有近一年的联保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9 09:42     标题: x201 已上传图片 转让 还有近一年的联保

本帖最后由 shuaitian008 于 2012-9-10 23:04 编辑

x201  540M  3G内存   电池4芯  耗损5%左右   无限  蓝牙 摄像头  硬盘不出  3k1  

需要的Q联系  成色很新

1.jpg IMGSRC_20120810130523_38.jpg Q有详细图.
可置换17寸(捷安特X系)或16寸(美利达挑系)山地车

我在宁夏回族自治区  银川市  

QQ  设置了隐藏  需要输入邮箱加入即可    qq.jpg   

111111.jpg

IMGSRC_20120910225507_44.jpg IMGSRC_20120910225552_72.jpg IMGSRC_20120910225633_70.jpg IMGSRC_20120910225719_94.jpg IMGSRC_20120910230057_0.jpg IMGSRC_20120910225803_54.jpg    


压缩后的图片,可加Q传高质图片

图片附件: 1.jpg (2012-9-9 09:52, 259.11 KB) / 下载次数 11225
http://nb591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1078&k=a67344157cb47098a5cae8491a23fc12&t=1782381207&sid=53ZmiT



图片附件: IMGSRC_20120810130523_38.jpg (2012-9-9 09:52, 572.89 KB) / 下载次数 10860
http://nb591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1079&k=685ff97ca7a0c77bc73936f84a0d579d&t=1782381207&sid=53ZmiT



图片附件: qq.jpg (2012-9-9 09:59, 6.06 KB) / 下载次数 12702
http://nb591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1080&k=42261f918c1c9c3ecaf55725e34b2807&t=1782381207&sid=53ZmiT



图片附件: 111111.jpg (2012-9-9 10:03, 116.31 KB) / 下载次数 11686
http://nb591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1081&k=7afe1890ced56d1f3bef629ccd47e8e7&t=1782381207&sid=53ZmiT



图片附件: IMGSRC_20120910225507_44.jpg (2012-9-10 23:00, 195.18 KB) / 下载次数 11353
http://nb591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1285&k=9f2a9720f8fa7a0c0d8a165f9449c212&t=1782381207&sid=53ZmiT



图片附件: IMGSRC_20120910225552_72.jpg (2012-9-10 23:00, 624.86 KB) / 下载次数 10699
http://nb591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1286&k=bbf536bbc26c48479e996422534ac581&t=1782381207&sid=53ZmiT



图片附件: IMGSRC_20120910225633_70.jpg (2012-9-10 23:00, 655.45 KB) / 下载次数 11055
http://nb591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1287&k=4babc21a3f1703cbee121a4ad44d51d1&t=1782381207&sid=53ZmiT



图片附件: IMGSRC_20120910225719_94.jpg (2012-9-10 23:01, 721.75 KB) / 下载次数 10718
http://nb591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1288&k=32a0cf3d5a3869d4477db0e5cbf7baa8&t=1782381207&sid=53ZmiT



图片附件: IMGSRC_20120910225803_54.jpg (2012-9-10 23:01, 688.43 KB) / 下载次数 10846
http://nb591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1289&k=2b0a26e203d3918a02af35088b9e6d31&t=1782381207&sid=53ZmiT



图片附件: IMGSRC_20120910230057_0.jpg (2012-9-10 23:01, 407.54 KB) / 下载次数 11011
http://nb591.com/attachment.php?aid=81290&k=4986bf3721dbb62de28e09dc29abed6a&t=1782381207&sid=53ZmiT


作者: hxj365    时间: 2012-9-9 10:50

价格很强大  机器也不错
作者: aobai    时间: 2012-9-9 12:04

路过帮顶!
作者: 灰太狼    时间: 2012-9-9 12:13

不错 还是120G inter SSD顶一下
作者: kangbin1112    时间: 2012-9-9 15:35

这屏幕怎么是镜面的,贴膜了?
作者: fzydyzdy    时间: 2012-9-9 16:19

有201t的没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9 18:31

回复 6# fzydyzdy
    没有,只有这一台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9 18:32

回复 5# kangbin1112
    有膜 没有换过屏
作者: andrewy    时间: 2012-9-10 16:04

楼主发一下四角磨损 以及外观图看看,价格还成 就是太远 要是北京的就好了
作者: hdwwt007    时间: 2012-9-10 18:19

好机器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0 23:08

顶下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1 08:39

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1 09:13


作者: sunshion    时间: 2012-9-11 11:04

有意,手机加不了你QQ,请联系,麻花疼:158一四七七231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1 13:26


作者: luckyjun    时间: 2012-9-11 23:01

不需要,路过帮顶!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2 10:19

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2 13:55

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2 21:32


作者: 灰太狼    时间: 2012-9-12 23:17
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3 08:24
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3 12:26
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3 21:21
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4 07:44

注册会员






23#



发表于 昨天 21:21 | 只看该作者








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一样安静    时间: 2012-9-14 19:04

机器挺不错的,很新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5 08:15
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5 20:55

注册会员






26#



发表于 12 小时前| 只看该作者








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5 23:08

好机器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7 08:51

静坐常思自己过,闲谈莫论他人非;能吃苦方为有志之士,肯吃亏不是痴人;近君子方显有德,怕小人不算无能;退一步天高地阔,让三分心平气和。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8 07:57

静坐常思自己过,闲谈莫论他人非;能吃苦方为有志之士,肯吃亏不是痴人;近君子方显有德,怕小人不算无能;退一步天高地阔,让三分心平气和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19 09:09

静坐常思自己过,闲谈莫论他人非;能吃苦方为有志之士,肯吃亏不是痴人;近君子方显有德,怕小人不算无能;退一步天高地阔,让三分心平气和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20 22:18

.







注册会员






31# 跳转到 »



发表于 昨天 09:09 | 只看该作者









静坐常思自己过,闲谈莫论他人非;能吃苦方为有志之士,肯吃亏不是痴人;近君子方显有德,怕小人不算无能;退一步天高地阔,
作者: qzxd    时间: 2012-9-21 21:01

请问楼主有没有发票?
作者: shuaitian008    时间: 2012-9-22 14:21

静坐常思自己过,闲谈莫论他人非;能吃苦方为有志之士,肯吃亏不是痴人;近君子方显有德,怕小人不算无能;退一步天高地阔,让三分心平气和。
作者: crashdive    时间: 2012-9-22 17:10

宁夏,太远了.
作者: 20080910    时间: 2012-9-26 08:41

好机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鸿利在线|北京Thinkpad水货|IBM水货|Thinkpad笔记本|Thinkpad全球购|Thinkpad美行|Thinkpad水货笔记本|Thinkpad港行笔记本|Thinkpad T14|X13|P15|P17|P1隐士| X1 Carbon 9代 |T14S|2021款X1 Carbon|X1 隐士|Thinkpad非官方论坛|Thinkpad工作站|Thinkpad笔记本论坛|Thinkpad水货 (http://nb591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