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IBM ThinkPad T系列带P的和不带P的差异  ...2 ehappysun 2008-5-21 15/25969 dnyh 2008-6-16 15:20
  卖两条原装T60内存  ...2 blackman 2007-11-9 14/21773 dnyh 2008-6-16 14:37
  t60 2007bf6买了一年现在九成以上值多少啊 附件  ...23 qxflq 2007-10-17 22/33152 dnyh 2008-6-16 14:18
  什么时候,T60到货??  ...2 stongpower 2008-3-27 13/23152 恨鸟不成钢 2008-6-16 14:08
  用了不到一年的t60能卖多少钱?  ...23 gogodean 2008-1-31 20/35770 恨鸟不成钢 2008-6-16 14:08
  [其他]任务结束。  ...23456 superibm 2008-5-8 50/77195 xingfengfengleo 2008-6-16 13:52
  谁有2手手机卖没有? dronic 2005-12-27 8/10610 sc3330185 2008-6-16 08:45
  什么时候T43进货啊 我要买(已经买了,大家别顶了)  ...2 海风疯了 2008-4-26 15/23977 musicmeng 2008-6-15 17:52
  谁有x60转让,我有意买!  ...2 北方土箸 2008-5-27 17/21545 zyusheng 2008-6-15 14:38
  T30 ,不是在你那里买的 能否跟你换机器  ...2 会思考的牙刷 2008-5-3 13/21596 smalltree 2008-6-13 11:50
  [转让]出日立7200硬盘  ...23 winbq5 2008-5-23 26/37656 domingo 2008-6-13 10:59
  有没有X60电池卖的?4芯8芯都行  ...2 laoshupi 2008-3-21 14/20749 516577091 2008-6-13 04:13
  和LW卯上了  ...2 恨鸟不成钢 2008-5-27 12/21310 defg072 2008-6-13 00:19
  有多少异地的买家?  ...2 laokuangke 2008-4-16 11/21016 changno 2008-6-12 23:54
  想入手T43了  ...2 changno 2008-6-10 12/21286 我爱轩轩 2008-6-12 18:56
  鸿利的X系列为啥这么少捏? shoryuken 2008-3-6 8/10458 guotim 2008-6-12 13:28
  [北京]转一个双肩背笔记本电脑包 布啦 2008-3-19 7/10007 布啦 2008-6-11 13:59
  最近一个月发现二手又涨价了吧,是吗  ...2 wasjz 2008-5-17 12/23090 wasjz 2008-6-10 20:03
  [北京]谢谢大家,IBM硬盘盒已出~~ 附件  ...23456..9 布啦 2008-5-27 82/87861 宇宙飞船 2008-6-10 18:28
  请问LW,Z61有光驱减重模块么  ...2 starsay 2008-6-8 10/20245 yhwf168 2008-6-10 06:44
  T43系统  ...2 suzukizh 2008-4-23 11/24403 破石机器 2008-6-10 06:41
  T43?T42P?我迷糊了~~~(帖子已老!勿顶) 附件  ...23 海风疯了 2008-5-1 28/33388 sig 2008-6-9 19:19
  T41比T40的配置要高,为何价格还低呢?  ...2 cjg105 2008-4-29 15/20381 tlfeagle 2008-6-9 13:27
  T43与Z61T比较哪个性价比高  ...2 smalltager 2008-6-5 15/22658 恨鸟不成钢 2008-6-8 08:37
  [转让]d d  ...2 qingcaoth 2008-4-8 13/29286 rstu684 2008-6-7 23:55
  非常抱歉,不知道规矩!  ...23 seal 2008-4-28 21/37412 rstu684 2008-6-7 23:53
  T42p 还有货吗?  ...2 xinker 2008-5-12 19/24205 rstu684 2008-6-7 23:53
  在LW这里买了X61,决定把原来T60的14寸高分屏出了,900,有兴趣的来  ...2 lyh522 2008-6-1 15/23330 rstu684 2008-6-7 23:53
  [北京]收一个二手的贝尔金USB HUB 附件  ...23456..12 smalltree 2008-5-20 112/117719 smalltree 2008-6-6 13:47
  出售限量机型IBM-----S30镜面版 附件  ...23 wang-shoujun 2008-4-20 23/31379 远走高飞 2008-6-5 23:56